眼镜种草

不定期给大家分享最靓的眼镜~丨没错就是我了🐰

给在座的宝宝小可爱们安利这款我最喜欢的Gucci!

因为朋友开眼镜店,我自己也近视嘛~所以朋友经常的安利,是导致我频道更换镜框的主要原因!!!🙄

但!重点是我在试过这些之后,我自己对这些镜框就有所了解~所以不时的分享出来,也希望能帮助到大家在更换眼镜的时候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 ~

敲黑板!划重点!

这款Gucci,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镜框

它轻盈又富有光泽!饱满而又结构精致!

这种大框架,不仅能修饰脸型,同时还可以衬托五官的立体,加上秋冬季节的这种咖啡色,在这种单调而又寒冷的季节,的确是一款很靓又很精致的可搭配眼镜/镜框。

再说说大家很关心的折射率!

折射率一般分为1.47 1.50 1.74这几种

折射率就是对光的折射,如果折射率越大说明对光的折射能力越强,也就是说相同度数使用折射率越高的镜片材质,镜片越薄~

各位小可爱大家理解了嘛~~~

@LOFTER小秘书@LOFTER元气客服酱@乐乎印品@LOFTER话题君@LOFTER官方博客



评论

热度(1)